当前版: A1版 上一版  下一版

广州各大公园景区春节假期游客盈门

  广州日报讯 (全媒体记者全杰)这个春节假期,全市公园、景区和森林公园接待市民游客共计2781429人次。其中,白云山风景区客流量超过了48.96万人次;广州动物园延续去年国庆和今年元旦假期的客流增长势头,今年春节期间客流量超过了35.3万人次;越秀公园的客流量超过28.3万人次。

  广州动物园的客流量表现着实不俗,70多只兔子亮相,吸引了众多家庭和游客参观;流花湖公园推出“拿手好戏”——盆景展,也受到众多街坊欢迎。作为全市最大的儿童公园,广州市儿童公园这个假期游人如织。中山纪念堂主打历史文化路线,非遗展览、交响音乐秀令游客难忘。

  市郊的森林公园成为人们度假出游的热门选择,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尤其受欢迎,公园内的梅花美照刷爆朋友圈,吸引了大量游客自驾前往。

  节日期间,广州各大公园景区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,保持服务品质。

  另外,据多家主流在线旅游平台数据显示,广州上榜中国内地春节旅游热门目的地前十名。

 
     标题导航
   第A1版:头版
   第A2版:高质量发展 广州挑大梁
   第A3版:高质量发展 广州挑大梁
   第A4版:高质量发展 广州挑大梁
   第A6版:经济
   第A7版:文娱·闲情
   第A8版:体育
习近平致电祝贺达达埃当选连任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督
高质量“起跑” 花城争春早
广州珠江游迎来“开门红”
新年新气象,发展添信心
广州各大公园景区春节假期游客盈门
广州日报恭祝全市人民 兔年大展宏图 旗开得胜